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好太太進軍智能家居千億市場

2018-03-25
■「AI智能鎖」展示。方俊明  攝■「AI智能鎖」展示。方俊明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方俊明 廣州報道)「智能家居市場規模在去年已經突破1,000億元(人民幣,下同),預計今年突破1,400億元,2020年突破2,300億元。」好太太集團董事長沈漢標在廣州舉行科徠尼品牌發佈會時表示,在近3年打造2家上市企業好萊客(603898)、好太太(603848)的同時,以科徠尼「AI智能鎖」為核心,全面進軍智能家居,佈局智能安防、智能交互、智能晾曬、智能清潔四大板塊,實現家居生活場景全覆蓋。

沈漢標表示,科徠尼智能鎖將成為集團全面進軍智能家居的戰略級核心單品。目前正推出「百城千店」計劃,佈局行內最多的渠道網點,除了科徠尼自建500家專賣店外,還將在好太太2,000家專賣店、3萬家網點佈開,促使集團從百億市場向千億市場進軍。集團並推出首款科徠尼「AI智能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