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東源同鄉會 > 正文

香港東源同鄉會成立十周年 千名鄉親齊慶賀

2018-04-04

香港東源同鄉會日前在香港舉行成立十周年暨戊戌年新春會員聯歡大會,會長程戈帶領該會主要成員向來賓和鄉親們致以新春祝福。近1,000位鄉親歡聚一堂,暢敘鄉情,共話發展。

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全國政協委員、香港特區立法會議員梁志祥,河源市政協副主席梁國華,東源縣政協主席黃海泉,東源縣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肖麗花,香港特區立法會議員何君堯,香港特區立法會議員鄭泳舜等領導嘉賓出席晚會。

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在致辭中,稱讚香港東源同鄉會以及河源鄉親們在歷次香港社會事務中發揮重要作用,衷心希望同鄉會繼續弘揚愛國愛鄉情操,團結鄉親,促進鄉誼,宣揚互助互愛的精神,積極維護兩地繁榮穩定的局面,共創和諧、幸福、美好的明天。同時,希望大家繼續努力,攜手並進,共同維護香港的穩定繁榮。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特區立法會議員梁志祥致辭時表示,香港東源同鄉會是「愛國愛港」的重要力量,為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了突出貢獻。期望同鄉會再接再厲,繼續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更加積極的貢獻。

東源縣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肖麗花表示,香港東源同鄉會自成立以來就是東源旅港鄉親在香港的「家」,也是東港兩地聯繫的「橋」,在努力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同時,情繫家鄉發展,積極參與東源經濟社會建設,受到了廣泛讚譽。她希望同鄉會要進一步抓好自身建設,多組織廣大旅港鄉親回鄉觀光考察、投資興業,為發展壯大愛國愛港愛鄉力量、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促進家鄉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香港東源同鄉會會長程戈代表同鄉會全體同仁,向居港鄉親和在場嘉賓致歡迎詞和美好的祝願。他表示,該會多年來得到了河源和東源兩級黨委政府的重視和關懷,以及廣大鄉親會員的愛護與支持,使得該會事務發展取得了顯著的成績。同時,該會積極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秉承愛國愛港愛鄉之宗旨,團結旅港東源廣大鄉親,攜手合作。希望今後一如既往,共創未來。

隨後,理事長陳冬梅,監事長黃文德分別致謝詞與祝酒詞,向全體會員恭賀新春,並寄語在新的一年中團結一致,同心同德奉獻智慧,分工合作,號召鄉親加入同鄉會,壯大本會力量,為家鄉繁榮昌盛,為香港穩定和諧貢獻力量。是晚大會司儀由秘書長陳勇威和優秀義工張雪蓮主持。 (特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