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專題 > 正文

中企與烏國再簽港口疏浚項目合同

2018-04-08

香港文匯報訊 據新華社報道,中國港灣工程有限責任公司(中國港灣)當地時間6日在烏克蘭首都基輔同烏海港管理局下屬機構代表正式簽署黑海港疏浚項目合同,這是該公司繼今年初順利完成烏南方港疏浚項目後再次中標同類項目。根據合同,本次疏浚淤泥總量約200萬立方,工程總造價約1,500萬美元,竣工日期為今年底。

出席當天簽字儀式的烏克蘭基礎設施部長奧梅良表示,該項目招標過程高效、透明,中國港灣的報價為烏政府節省約150萬美元預算開支。烏海港管理局局長韋茨卡甘斯說,鑒於中國港灣在南方港疏浚項目中的出色表現,「我們非常樂意相信這個可靠的夥伴,並把黑海港疏浚項目再次交給這家公司」。

上月,中國港灣擊敗烏克蘭本國和歐洲其他國家的4家競爭者後中標該項目。此前,該公司承攬的烏南方港糧食碼頭疏浚工程提前3個月完工,受到烏克蘭各方好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