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青民「開坊」教後生仔求職神技

2018-04-16
■青年民建聯舉辦「求職技巧工作坊」。■青年民建聯舉辦「求職技巧工作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為協助年輕人投身職場,青年民建聯前日舉辦「求職技巧工作坊」,邀請了香港基督教服務處總主任謝可儀及國泰航空公司人事經理勞景楓擔任講者,向年輕人分享撰寫履歷及職場面試的技巧。

謝可儀在工作坊上與年輕人分享一個嶄新的履歷表概念──CV360,能更立體呈現年輕人從無酬經歷中培養出來的強項及個人特質,如正面價值觀、正確態度、技能及知識,讓僱主能更全面了解年輕人的職業志向、興趣及潛能。

勞景楓則和年輕人分享面試的重點及注意事項,例如面試官最愛提問的問題、應徵者應該如何應對,以及如何在面試中突出自身優點,展現自我,從而成功爭取工作職位的經驗。

青年民建聯主席顏汶羽表示,青年人由校園踏入社會是人生重要的一步,面試是求職必要階段,如何更有技巧地面對面試官,對青年人順利求職有關鍵作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