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疑遭普巴無視 寸王照讚

2018-04-20
■保羅普巴是今仗贏波功臣之一,但似乎跟摩帥還有心病。  美聯社■保羅普巴是今仗贏波功臣之一,但似乎跟摩帥還有心病。 美聯社

精彩助攻洗頹風 將帥心病仍未解?

早前傳決裂的摩連奴跟保羅普巴近來似乎有和解跡象,但在對般尼茅夫一戰,普巴被換離場時只跟摩佬身邊的人握手而未有理會他,並打算直返更衣室,後來被叫了回後備席繼續睇波,似乎這對曼聯將帥仍有心病未解。不過,「寸王」賽後為普巴辯護,大讚法國中場此戰踢出頂級表現,似乎是希望藉此粉碎外界的種種揣測。

這場於英國18日晚上演的比賽,對比上仗輸給西布朗,曼聯輪換了7人,畢竟今季英格蘭超級聯賽已進入尾聲,紅魔前四並無危機,寧願留力周末足總盃4強對熱刺的大戰更實際。保羅普巴是獲留在今場正選陣容的其中一人,「1億歐元先生」亦一洗去仗頹風,盧卡古於70分鐘單刀射入正是來自普巴直線妙傳。普巴10分鐘後被換走,他走到後備席跟卡域克和助教法利亞握手,卻沒理會二人身旁的摩帥,打算直返更衣室。

普巴當時被人叫了回來,坐在後備席第二排即摩佬身後一排位置睇波。雖然不知普巴是有心還是無意,但摩佬當時依然有向普巴做出鼓掌的動作,對於他交出個人今季第11個助攻的表現給予肯定。

「普巴踢出頂級表現」

賽後,摩帥點名力撐普巴,「他踢出了頂級的表現,兩周前贏曼城一戰就很特別,他入了兩球,而今天他的發揮也處於非常接近(對曼城時)的水平。」上仗主場爆大冷輸給包尾的西布朗,紅魔名宿史高斯點名批評普巴,摩佬是役賽後亦替他辯護道:「我承認他該仗(對西布朗)表現不夠好,但除此之外我都不認同(史高斯的說法)。」■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