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沙拿難追 美斯歐洲金靴十拿九穩

2018-05-11
■美斯射成3:0瞬間。 法新社■美斯射成3:0瞬間。 法新社

已提前奪得本賽季西班牙甲組聯賽冠軍的巴塞羅那,當地時間9日晚補賽主場以5:1大炒維拉利爾。菲臘比古天奴開賽10分鐘補射中鵠助巴塞領先,5分鐘後中場保連奴近射空門得手,終結4個月入球荒。美斯小禁區左邊窄角度射入今季聯賽第34球,於歐洲射手榜頭名領先利物浦當紅球星穆罕默德沙拿3球。由於英超只剩一輪而西甲尚餘兩輪,相信歐洲金靴獎已穩入美斯手中。客隊下半場破蛋,巴塞完場前由奧士文尼迪比利起孖鎖定勝果。

同日,已達成前四目標的皇家馬德里輪換上多名副選出戰,最終作客以2:3不敵第7位的西維爾。皇馬隊長沙治奧拉莫斯今仗射失12碼後又擺烏龍,補時轟入12碼亦無力回天。

C朗當製片人參與拍劇

另方面,正休戰準備歐聯決賽的皇馬球星C.朗拿度,會以製片人身份參與拍攝一部電視劇,該劇是講述關於紐約一家學校女子足球隊的故事。此外,C朗的形象亦會作為一個角色,出現在美國超級英雄動畫《Striker Force 7》中。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