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地產 > 正文

新城市MOVIE TOWN 暑假開幕

2018-05-15
■林家強(左二)及黃寶珠(右一)主持新城市廣場「MOVIE TOWN」命名儀式。 記者梁悅琴 攝■林家強(左二)及黃寶珠(右一)主持新城市廣場「MOVIE TOWN」命名儀式。 記者梁悅琴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結業十年的沙田新城市廣場戲院終快重開。新地於沙田新城市廣場戲院大樓將由豐德麗旗下的MCL院線營運,並命名為MOVIE TOWN,將有7間影院,提供超過1,700個座位,是新界最大規模戲院,計劃今年暑假開幕。新地代理租務部總經理林家強透露,日後凡透過新城市廣場手機App訂購MOVIE TOWN戲票,將可豁免10元手續費。

App訂飛免10元手續費

據悉,新地期望MOVIE TOWN 可與地庫的UA沙田戲院無縫交接,而UA沙田戲院已公佈將於6月6日租約期滿結業,意味MOVIE TOWN最快有機會於6月初開業。林家強表示,沙田新城市廣場戲院大樓 MOVIE TOWN ,由MCL院線營運,提供超過1,700個座位,是新界區最大規模戲院。整個計劃涉資逾4億元。他預計,該戲院開幕後,該商場的人流及營業額將分別升10%及12%。

首引Onyx Cinema LED熒幕

該戲院將以「朋友.電影.回憶」為概念,將提供11個打卡位予人留念。MCL洲立影藝總經理黃寶珠表示,該戲院將引入多項全港首創的電影放映技術,如Samsung 「Onyx Cinema LED」熒幕,是全港首間引入此技術的影院,亦是全球第5間影院提供此技術的戲院。它會有一座455吋無縫安裝的熒幕,令光與影顯得更銳利。另外,亦設一間MX4D動感影院,一間RealD Cinema影院;還有兩間HOUSE FX影院,其餘兩間為標準影院。該戲院的票價將參考市價釐定。

對於該戲院拖拉十年才重見天日,林家強不諱言,多年來與政府就項目設計及規劃方面交換很多不同意見。他強調,新戲院會比舊戲院有截然不同的分別,例如院內座位行闊及設備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