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梅小青稱無cut周秀娜戲分 心穎低胸示人 馬明讚好得

2018-05-16
■馬明讚心穎識得睇場合揀衫。■馬明讚心穎識得睇場合揀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無邢s劇集《宮心計2深宮計》昨日舉行記者會,胡定欣、馬浚偉、馬國明、黃心穎、劉心悠、蕭正楠及陳煒(煒哥)等盛裝出席,當中心穎、煒哥、張慧儀、羅霖、康華和謝雪心均低胸性感現身。一眾演員在台上分享拍攝點滴,蕭正楠搞笑說:「好期待重溫同心悠的『啜啜戲』,我以前係睇佢奰葵齯j。」

而另一位女主角周秀娜,不單未有現身,就連大會佈景板上亦「被消失」。事後問到總監製梅小青,周秀娜缺席是否因她所屬的公司與TVB的官司糾紛有關?梅小青承認有影響:「呢灝d待公司回答,係有虃v響,始終涉及商業洇畯囓瑹搳C(可有刪減周秀娜的戲分?)冇cut戲分,大家今次合作得很開心,周秀娜也會利用佢自己的平台幫手宣傳劇集。」對於收視壓力,她表示沒有壓力,如果有壓力都是來自於演員們對劇集的期望,但她會將壓力化作為動力。

馬國明、黃心穎在劇中飾演一對, 兩人一起受訪,對於心穎的低胸性感打扮,問到事前可需要給馬明過目?馬明笑說:「她只畀件衫張相我睇, 來到至知。(得唔得?)得,好得。( 你指身材還是件衫好得?) 你自己諗。(下次唔畀心穎性感?)咁大個人,冇話畀唔畀。」心穎即反問:「有得唔畀咩?」 馬明又讚心穎好有品味,會識得睇場合揀衫。

心穎被問到小青姐讚她有鍾嘉欣的影子? 心穎表示不敢當:「唔會同人比較,稱讚會接受,但唔會自滿。」 不過馬明就認為兩人不相似 ,各有特色。心穎即笑謂自己唔夠乖。

談到拍劇的難忘事,心穎表示有場感情戲喊到眼腫。馬明透露有場戲講心穎為救他而受傷令他好感動,問到是否因當時二人剛開始拍拖?他笑指不關事,又稱自己在戲中的角色性格好木獨,但現實中就唔cool兼且很風趣。

定欣湊杏兒B姜g驗

胡定欣直言最近觀看劇集宣傳片,劇集就快出街心情緊張,她謂剛好也拍畢一年,拍攝時的所有畫面都浮現出來,絕對是台前幕後嘔心瀝血的一套,希望大家喜歡。馬仔表示劇組去年橫店外景煞青返港是7月8日,而大結局剛好也是同一日。

剛返港的定欣,透露已完成《包青天再起風雲》在新疆和橫店的拍攝,回港後除要為劇集宣傳,又要為與馬仔合作的舞台劇排劇、練舞和練崑曲,感覺好似有很多使命。問到經常與馬仔合作 ,可會日久生情?定欣笑言情一定有:「我]由時裝到古裝都演一對,至於會否日久生情,要視乎他沖鴭@啡好唔好飲。」談到「胡說八道」會一班姊妹日前聚會,定欣大讚杏兒的兒子Baby Lee得意到不能再得意下去,而聚會期間Baby Lee扭眼唌A六個女人都搞不掂,最終要杏兒奶奶出手:「希望杏兒生多兩三個 ,等我]拮儭g驗,將來自己湊B會手到拿來。」

低胸上陣的煒哥笑言劇中服飾不性感,不擔心觀眾將焦點放在她身材上,希望大家留意她的凌厲眼神。她坦言拍此劇很辛苦,有日曾辛苦到想放棄,不想再放東西落腦袋,但最後都咬緊牙關完成。她又自爆為爭取多兩小時睡眠時間,試過幾日無拆頭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