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決戰包山之巔 下周二晚10時派飛

2018-05-16
■長洲搶包山比賽將於下周二舉行。■長洲搶包山比賽將於下周二舉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一年一度長洲太平清醮搶包山比賽將於下周二(5月22日)晚上在長洲北帝廟遊樂場足球場舉行。當晚12名晉身決賽的選手將分為男、女子組爭奪獎項。康文署表示,北帝廟遊樂場足球場共可容納1,650名觀眾,大會在晚上10時開始派發免費入場券,市民可到長洲消防局側的北社一里沿冰廠路排隊輪候,每人可獲派入場券1張,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康文署指,當晚除了頒發獎盃予男子組冠、亞、季軍和女子組冠軍外,大會亦會繼續頒發「代代平安獎」,獎勵從包山上摘取最多平安包的參賽者。

新渡輪表示,為加強碼頭人流疏散,因應運輸署安排,中環及長洲碼頭的月票通道下周二將不會開放。為減少對月票人士的影響,會為購買了今個月中環來往長洲月票者提供來回免費乘船證,持證者當日可以使用特別通道上船,預計有約4,000名購買了5月份月票的人受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