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穿梭馬場】銀亮之星高一線

2018-05-16

第一場、第五班、一六五○米。「金叻星」上仗在田草千四米衝得一席第二名,今次轉場地跑谷草一哩,路程一樣適合腳法,再翻看去季此駒仍可於四班谷賽千二米上名,而今季亦已連場跑近,於勝利邊沿徘徊,今次馬房想打鐵趁熱,希望這駒在目前大勇水準盡快贏回一仗,論鬥志及實力均可秤高一線,不妨追捧。

第二場、第四班、一二○○米。「銀亮之星」近兩仗交由潘明輝操刀,似乎人馬越來越夾,前仗先取得第三,再出亦得亞軍而回,馬匹越來越適應環境下,加上與潘明輝甚合拍,在今仗對手無多下,應可順利打開勝門,不妨作為馬膽看待。

第八場、第三班、一六五○米。「開心駿馬」前仗在在谷草一哩取得殿軍,上仗再戰卻嫌郭能早段搶得太急,以致末段乏力潰敗;今次用回前仗騎開此駒的何澤堯披甲,料會發揮出應有水準,值得再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