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宣萱提議馬國明早日生B

2018-05-17
■宣萱提議馬國明早生BB有好處,因有精力可陪BB玩。■宣萱提議馬國明早生BB有好處,因有精力可陪BB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宣萱與馬國明(馬明)昨日以代言人身份,到中環出席美肌中心活動,二人又分享美肌心得。活動上馬明又慘被宣萱逼供戀情,當大會頒發最佳代言人獎及永久尊貴客戶VIP CARD給宣萱時,司儀陸浩明(6號)指馬明的VIP CARD較特別,要家人才可使用,但BB(女友黃心穎)尚未成為家人,宣萱即笑問誰是BB,6號就答她:「心穎,姓黃。」宣萱笑謂還以為她已姓馬。馬明打趣說:「咁益阿媽用先,或者用薇D婚用。」

活動後宣萱和馬明一起接受訪問,宣萱被問到是否真的不知道誰是心穎?她笑說:「我知心穎BB存在,講到好事近咁,所以想update鵅C」馬明即搞笑澄清:「(心穎)未改姓馬。」宣萱就提議馬明早生BB有好處,因有精力可陪BB玩,之後又問他跟心穎拍拖多久,馬明尷尬地說:「唔係拍好耐,了解中,(有冇求婚打算?)冇冇冇,唔好咁快寫到呢度。」

說到心穎快將踏入三字頭,宣萱驚訝說:「三字頭咋?好後生隉A其實呢齱]結婚)而家唔畀年齡限制,我係人辦。」說到有時女方唔心急,男的會心急,馬明就否認自己心急結婚,表示隨緣。說到他神情顯得緊張,馬明解釋因宣萱是其女神之一,所以收斂了,沒平時那麼口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