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張繼聰驚喜預祝周秀娜生日

2018-05-17
■張繼聰捧上生日蛋糕為娜姐慶祝生日。■張繼聰捧上生日蛋糕為娜姐慶祝生日。

香港文匯報訊 日前,周秀娜與張繼聰為電影《女皇撞到正》拍攝海報,監製突然捧上生日蛋糕,與工作人員一同為娜姐慶祝生日,非常驚喜。本月22日才是娜姐的正日生日,當天她收到今年的第一個生日蛋糕,她沒想過這麼早有人為她預祝生日。拍攝海報當日,剛巧正正是娜姐的助手生日,娜姐為助手準備了生日蛋糕,本想悄悄地給她驚喜,怎料導演、監製、阿聰得人亦為娜姐準備了蛋糕,可謂雙重驚喜!

娜姐過往年生日也會收到很多蛋糕,有年更超過二十個,對於愛吃甜點的娜姐來說,非常難忍口,所以其中一個生日願望是:「食極都唔肥!」每年的生日都在工作中度過,今年也不例外。雖然生日要工作,不過娜姐不但沒有抱怨,反而好開心大家為她慶祝,而且覺得在生日工作,令她更有正能量和動力做好演出。去年娜姐可謂是豐收的一年,主演的電影《29+1》獲得金像獎多項提名,而娜姐更有份提名最佳女主角,因此娜姐希望今年再接再厲,電影票房大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