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李佳芯想練成「蜜桃臀」

2018-05-17
■李佳芯伸手摸半裸教練的肌肉。■李佳芯伸手摸半裸教練的肌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佳芯(Ali)與王浩信昨日到中環出席美容中心活動,玩遊戲時Ali更伸手摸半裸大隻教練肌肉,又將貼紙貼上對方臀部,而浩信則示範器械及玩健身球,大展臂力。

事後Ali笑稱摸大隻男的感覺就好似食甜品,但又不能食太多。Ali又指之前同王浩信合作拍《踩過界》時,亦曾摸過對方的肌肉。問到浩信為何不除衫示範器械?他笑稱因之前除得太多了:「之前幾乎每套劇都要除,唔使除太多。」他又透露稍後在新劇中演殺手要再操練,最近要增肥操肌,希望可操到42、43吋「雞扒胸」。笑問他做運動時會否發出奇怪的叫聲?浩信笑言自己的叫聲較正氣,並非怪聲。

Ali聞言即狂笑,又指自己很少做運動做到要嗌,行山或跑步只會做到「呵呵呵」,她又稱最近想練「蜜桃臀」:「雖然我唔知練蟆筍均A同埋畀邊個睇,但都想荈K身衫時線條靚齱C」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