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卡尼領銜 赫特落榜 英格蘭決選23人大軍

2018-05-17
■哈利卡尼(左)和加利卡希爾大賽經驗富豐。  路透社■哈利卡尼(左)和加利卡希爾大賽經驗富豐。 路透社

英格蘭國家足球隊昨晚公佈了世界盃的決選23人大軍名單。其中利物浦年輕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及外借水晶宮的車路士中場羅夫度斯卓克成功突圍上榜,而阿仙奴中場韋舒亞及韋斯咸門將祖赫特則一如傳聞名落孫山。

早前修夫基表示要帶年輕球員出戰,因此今次陣中只有中堅加利卡希爾、左翼衛艾舒利楊格和射手占美華迪3名年過30的成員。門將方面,今季聯賽曾在修夫基面前出醜的祖赫特一如傳聞沒有入選,只能跟般尼的湯希頓列候補名單,3名入選門將包括畢蘭特、比克福特及尼克普比。

後防新丁阿諾特成功突圍

另外,曼聯中堅基斯史摩寧意外落選,賽季曾受到傷患困擾的利物浦中場拉爾拉拿和阿仙奴中場韋舒亞亦榜上無名,還未正式為「三獅軍」大國腳上過陣的年輕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則得到徵召。其他入選人腳並無太大驚喜,王牌射手哈利卡尼掛帥鋒線;中場有熱刺的迪利阿里、艾歷迪亞,曼聯奇兵連格和今季態勇的曼城飛翼史達寧;後防則由菲爾鍾斯、史東斯、老將加利卡希爾和曼城右閘基爾獲加壓陣。

修夫基解釋,今次名單是一支年輕的隊伍,並已在跟有經驗的球員之間作出了平衡,他相信這會是一支有活力的球隊。對於祖赫特未能入選,他指另外3名門將今季狀態更出色,這較赫特的經驗重要。

瑞典落實名單 堅持不召伊巴

瑞典隊則在較早時間公佈了23人名單,一如之前所說未有重召有意復出的伊巴謙莫域,攻堅重任或落在近季在RB萊比錫有好表現的科斯貝治身上。其餘入選的名將還有曼聯中堅連迪路夫,中場老將施巴斯坦拿臣以及在阿聯酋聯賽打滾的馬古斯貝治也有上榜,惟歐霸盃32強為奧斯達辛斯攻破阿仙奴大門的簡施馬則未有入選。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陳文俊

英格蘭世界盃23人大軍

門將 : 畢蘭特(史篤城)、比克福特(愛華頓)、尼克普比(般尼)

後衛 : 史東斯(曼城)、哈利馬古尼(李斯特城)、菲爾鍾斯(曼聯)、基爾獲加(曼城)、捷比亞(熱刺)、加利卡希爾(車路士)、艾舒利楊格(曼聯)、丹尼路斯(熱刺)、阿歷山大阿諾特(利物浦)

中場 : 艾歷迪亞(熱刺)、佐敦軒達臣(利物浦)、迪利阿里(熱刺)、連格(曼聯)、史達寧(曼城)、羅夫度斯卓克(車路士)、戴爾夫(曼城)

前鋒 : 哈利卡尼(熱刺)、占美華迪(李斯特城)、拉舒福特(曼聯)、韋碧克(曼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