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香港足球明星選舉 華杜斯或成大贏家

2018-05-17
■華杜斯(右)在今次選擇獲4項提名。 資料圖片■華杜斯(右)在今次選擇獲4項提名。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2017/18香港足球明星選舉頒獎典禮」將於今晚舉行,席間將會頒發「香港足球先生」、「香港足球明星十一人」、「最佳教練」、「最佳青年球員」、「最受球迷歡迎球星」、「神射手」以及由現役港超聯註冊球員投票選出的「球員之星」等獎項。

足總昨日首先公佈了5個獎項的入圍名單,當中傑志的前匈牙利國腳中場華杜斯有望奪得4項大獎,當中包括「球員之星」、「最受球迷歡迎球星」、「最佳11人」及最終大獎「香港足球先生」。不過,華杜斯在是次選舉上將遇到多名勁敵挑戰,其中「球員之星」對手便有陽光元朗孖寶艾華頓及法比奧。「最受球迷歡迎球星」獎項則要遇上傑志隊友費蘭度,以及和富大埔的李瀚灝挑戰。

其餘獎項方面,「最佳教練」會由傑志的朱志光、陽光元朗的曾昭達及和富大埔的李志堅競逐。而「最佳青年球員」則有4位候選人,分別是傑志的鄭展龍、夢想FC的林衍廷、和富大埔的陳俊樂及香港飛馬的胡晉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