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不停擺出可愛甫士 陳禛搶盡風頭

2018-05-21
■陳國邦一家三口合照時,陳禛不停擺出可愛甫士。■陳國邦一家三口合照時,陳禛不停擺出可愛甫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由梁梓禧(梁奕倫)擔任執行董事的香港兒童才藝學院昨日舉行開幕典禮,陳國邦、羅敏莊帶同愛女陳禛、楊證樺與太太沈可欣及囝囝楊宏志、應昌佑與兒子均現身到賀,陳國邦一家三口合照時,5歲半的女兒陳禛不停擺出可愛甫士,搶盡風頭,其後更與父母一起接受訪問。

羅敏莊不刻意讓女兒入行

年幼的陳禛表現得精靈可愛,還幫父母拿咪訪問,她表示很喜歡唱歌彈琴,也有學游水、畫畫、打筋斗,問到可喜歡讀書時,童真的她便搖頭示意,說到陳禛很有天分入行,羅敏莊謂:「一般,今日(昨日)到來的小朋友仲叻,很多才能,可以搶我們飯碗,自已小時候都很喜歡唱歌,做警察的爸爸經常帶我返差館唱歌給同事聽,那時我得4、5歲,多數唱《上海灘》。」大抵陳禛遺傳了媽咪的天分,她即場表演唱歌,唱得有板有眼,問到會否批准陳禛入行,羅敏莊稱:「不會刻意,現在大家影住佢都似入了行,不過陳禛仍未有能力參加歌唱比賽,之前她在契爺阮兆祥的《福祿壽》演唱會唱歌,純粹鬧茠情A之後她都會為契爺在澳門站巡演表演。」陳國邦和羅敏莊將會為這間學院的戲劇和唱歌方面擔任顧問,他們會參與商討一些完善課程及親自授教。

楊證樺安排囝囝讀學前班

楊證樺透露上次帶同囝囝出席劇集宣傳活動時,囝囝還是手抱BB,現在已經2歲多返學前班,他和太太異口同聲表示不是怪獸家長,安排囝囝讀學前班,原因是親戚朋友中沒有同齡小朋友,所以想囝囝預早接觸社群,好讓他讀幼稚園時容易適應,他們只希望囝囝身體健康,其他便順其自然,將來會隨囝囝意願自由發揮,無得去逼,再追多個為囝囝添個伴?楊證樺說:「努力中,遲籪雱A知,我想追個女,像個小情人一樣。』沈可欣就覺得仔女都沒所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