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陸星材讚乳豬美味

2018-05-21
■陸星材■陸星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韓國男團BTOB成員陸星材前晚在港舉行粉絲見面會,他出場即獻唱一曲《Tell Me》,並用廣東話跟粉絲打招呼,說:「大家好,我係陸星材,好高興見到大家,多謝。」陸星材坦言不知道會有眾多粉絲等他,覺得自己好開心、好幸福,並透露BTOB正忙於準備新專輯。

難得來港宣傳跟粉絲見面,陸星材也把握時間享受香港美食,他本身喜歡吃日本料理,希望將來能自己開餐廳做老闆,甚至學做刺身給粉絲吃。不過,他來港後吃過乳豬後,即大讚乳豬十分美味,甚至連乳豬頭也吃掉,反問粉絲是不是不吃頭部,十分惹笑。除了獻唱外,陸星材也親自選出粉絲提問的問題作答。如有粉絲問他會否作新歌,陸星材透露正在寫一首抒情歌,即席唱出一小段給粉絲聽。之後有粉絲邀請陸星材一起跳舞,結果他爽快答應並一起跳《Missing You》的舞蹈,獲全場拍掌支持。而每位獲抽中上台的粉絲都可與陸星材頭貼頭自拍,令台下粉絲尖叫不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