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遊樂場】Neo Geo Mini受收藏家歡迎

2018-05-21
■Neo Geo Mini■Neo Geo Mini

近年全球掀起復古遊戲潮,由迷你紅白機和迷你超任這些一部機放入20至30個經典遊戲、再配以袖珍版機殼的產品,無論老機迷抑或貪新鮮的人都願意付錢購買。如今SNK發表另一款迷你機Neo Geo Mini,慶祝公司創立40周年,它分日本版和國際版兩種,有傳雙方只有外殼顏色的分別,收藏遊戲是相同的,包括Neo Geo街機年代的《拳王》、《餓狼》、《侍魂》等。據知有關方面會在6月上旬舉辦網上發佈會,把這部機的種種一次過公開;香港行版售價為$848,可到電氣良品預購。

此外,Bandai Namco發表了「少年Jump」版迷你紅白機,金色機身的它只有20款遊戲,較前年的正牌迷你紅白機少了10款,但全是在漫畫雜誌《少年Jump》刊登的作品,包括耳熟能詳的《龍珠》、《北斗》和《星矢》等。■文:FUKUDA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