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莊思敏佛誕孖小方做義工

2018-05-22
■莊思敏以性感低胸裝現身。■莊思敏以性感低胸裝現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莊思敏、周文健、陸詩韻、天堂鳥、張松枝等昨晚出席娛樂公司3周年晚宴,以性感低胸裝現身的莊思敏在日前「520我愛你」的日子竟在社交平台放上與方力申的合照,旋即惹拍拖疑雲,思敏否認戀情說:「適逢明天(今天)是佛誕,我和小方分別到慈山寺做義工,大家只是遇到,沒有刻意相約一起。」兩人可有發展機會?她笑說沒諗過,大家也沒傾過這問題,(接受矮過你的男生?)我沒問題,你們要問別人得唔得。」

提到胞妹莊思明與男友楊明在「520」日子大放閃光彈,思敏說:「妹妹經常晒命,我就曬太陽,520是全世界晒命的日子,自己早已習慣,我會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每個都恩愛,自己就盡快找到另一半。」

周文健到俄羅斯欣賞世界盃

久沒露面的周文健早前為翁子光執導電影《風再起時》客串演出,但未知何時上映,目前的他正處於休息狀態,他透露計劃7月11號到俄羅斯欣賞世界盃四強賽事,太太不喜歡睇波故不會同行,今次在當地逗留一周順道旅遊。問他會否再接拍電影?他表示視乎今次演出的反應,有人搵都會照拍。現在已半退休?他說:「我一早退了休,今次因劇本和角色不錯才接拍,退了休都可以拍戲,最重要劇本和導演是否適合。」

陸詩韻當晚連趕兩場,先出席晚宴活動,接茖儤@集《宮心計2深宮計》的首映宣傳,她透露剛從廣州拍攝古裝網劇回港,當地天氣酷熱達34-35度,通頂兩晚又太耐無拍劇,覺得辛苦和疲累,但拍完《宮》劇後愛上古裝,可以慢一點講對白,反而時々ㄓ峊j裝受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