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重慶康明斯攬逾5億訂單

2018-05-26
■重慶康明斯QSL19超級大馬力發動機。香港文匯報記者孟冰  攝■重慶康明斯QSL19超級大馬力發動機。香港文匯報記者孟冰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孟冰 重慶報道)中國西部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昨開幕,重慶機電(2722)旗下重慶康明斯發動機公司與泰豪電源技術公司簽約,後者購買康明斯大馬力發動機3,000餘台,總價超過5億元(人民幣,下同)。康明斯最新產品QSL19超級大馬力發動機亦昨同步面世。

重慶康明斯發動機公司與泰豪電源技術公司已經合作近十年。重慶康明斯總經理王曉表示,此次推出的新產品QSL19發動機為6缸19升發動機,適配於軌道市場、礦山市場、發電、推土機等應用,其最突出的優勢是排放,滿足歐美最終版排放要求。目前已有澳洲客戶下達訂單購買該型號的發動機108台,總價值超過3,000萬元。

新推兩智能製造新品

此外,重慶機電昨日還發佈兩款智能製造新品,包括智能物流整體解決方案和MES系統及信息繼承方案。重慶機電集團董事長王玉祥表示:「智能製造是集團在未來可持續且重點發展的核心產業板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