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許志安自認兄弟中最醒

2018-06-11
■許志安(左)向公眾宣傳面對電話騙案時應對方法。 中通社■許志安(左)向公眾宣傳面對電話騙案時應對方法。 中通社

香港文匯報訊 許志安昨日出席香港警務處「2018防止電話騙案宣傳周」啟動禮並擔任防電騙大使。安仔透露早幾日真的收到一個來自新幾內亞的電話來電,但索性不接聽,自認唔易畀人呃,人生只被呃過一次,他說:「十幾年前急住買波鞋,畀人呃過,虒谷拖鞋。(Big Four兄弟有冇畀人呃過?)他們每個都有長處短處,三個人的缺點就係容易受騙,所以今次活動只搵我來,冇搵他們。有時約他們動機係呃食飯,同他們講出來傾心事,埋單時我再痛苦齱A他們找完數我就笑返。」問到他有否呃過老婆,他直言沒有,但不知她曾否受騙。

另外,安仔表示7月會隨明星足球隊捧世界盃,八月生日會到新加坡,工作中度過。問到容祖兒和劉浩龍傳翻撻?他說:「真定假呀!兩人開心就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