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松伶陳煒熱情擁吻 徐榮黃智賢有樣學樣

2018-06-11
■陳松伶同陳煒情深一吻。■陳松伶同陳煒情深一吻。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陳松伶、陳煒、黃智賢等人前晚出席劇集《危城first lady》煞科飯局, 松松跟煒哥因合作結緣成為好友,一見面即相擁兼嘴對嘴咀咀,徐榮和黃智賢也有樣學樣,不過徐榮就借位作狀咀對方。

對於與煒哥成為好友,松松說跟一眾演員都合作得很開心,因為大家都是成熟的人,抱茩n好好完成一件事的態度,不計報酬和不怕辛苦。煒哥也大讚松松很懂得照顧人,拍劇期間朝夕相對感情大增,即使她早完成戲份也有關心劇組進展。問她有否像松松被蟻咬,煒哥說:「我好彩當日不用拍,不過那個外景場地已很出名,試過見過千隻飛蟻,十足世界末日一樣可怕。」提到《深宮計》點擊率達10億,胡定欣上載童年露兩點照答謝觀眾,煒哥笑言鬥不過定欣,但答應有20億點擊率會做點事令大家開心。

劇集完成後,松松大讚劇組人員勤奮,應該獲頒發「最佳員工獎」。

美腿慘被蟻咬留疤痕

而且拍攝外景環境差劣,她一雙美腿慘被蟻咬,留下不少疤痕。她說:「下次到郊野拍外景會事前在衫褲內噴上殺蟲水,雖然受盡苦頭但不會因此不敢拍劇,黃智賢更叫我拍多些就會免疫。」

莊思明就稱最難忘是為劇集半夜拍攝死亡戲,當睡在地上時感到跟死亡可以很接近,而且陰風陣陣很詭異,問到男友楊明事後有沒有呵護她。思明只說:「我知有同事傳了相給他看,他只是說『鵅I死鱁捸I』。」

冷對莊思明有苦衷

至於楊明昨日到荃灣出席福袋義賣活動,他表示會分享兒時往事,笑言最難忘就是窮及沒有玩具玩。

講到女友莊思明日前拍攝一場扮死戲份,告知楊明後對方卻反應冷淡,楊明解釋表示因為死戲通常好沉重,自己唔想咁搞笑,所以只係回覆幾個字,怕影響佢心情,鶪樨半夜開工,驚引佢笑髐J唔返要去死個狀態,到時佢又鬧,所以自己係有苦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