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定欣練舞消瘦馬浚偉心痛

2018-06-11
■馬浚偉表示最不忍心見定欣為綵排致消瘦不少,坦言喜歡女孩子有肉地。■馬浚偉表示最不忍心見定欣為綵排致消瘦不少,坦言喜歡女孩子有肉地。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胡定欣、馬浚偉、姜大偉等人昨日宣傳舞台劇《偶然.徐志摩》宣傳活動,定欣在劇中有一幕兩分多鐘跳水袖舞獨腳戲,她透露已加緊綵排,笑稱家中地方淺窄,要再另覓地方再訓練。首次演出舞台劇的定欣既要唱昆曲,又要跳水袖舞,她笑言單是綵排只可讓她省回做健身的時間,因為每天都抽兩個小時來練水袖舞,由最初用的兩米長水袖,到現在用三米長水袖,運動量非常充足。定欣稱現在睡覺發夢感覺像當年參加《舞動奇蹟》,音樂和對白經常在她耳邊響起,不斷重播。馬浚偉稱定欣對自己要求很高,說:「明明她已跳得很好,但她說未達標準,所以我都無再理她。」

馬仔最不忍心見定欣為綵排致消瘦不少,坦言喜歡女孩子有肉地,臉圓圓可以搣她的面。取笑馬仔喜歡看定欣慶祝《深宮計》達10億點擊率上載的童年露點照,他大笑道:「她那兩點實在太難看到了,至於我們那張獨有床照,應承大家有30億點擊率一定會放出來。」

舉Banner撐定欣

另外,定欣首次參與電影演出的《逆流大叔》有份入圍紐約亞洲電影節,定欣得知喜訊後十分開心,今個暑假會忙個不停,要做舞台劇和電視劇、電影宣傳。馬仔就笑稱會挺身支持定欣,揚言會走到彌敦道大街上高舉橫額支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