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琦琦設計新錶 慈善競投70萬成交

2018-06-11
■琦琦■琦琦

香港文匯報訊 名模琦琦和萬希泉創辦人沈慧林(William)合作推出的「維也納的春天」陀飛輪早前於北京的慈善競投會上拍出70萬佳績,William甚感鼓舞。早前在琦琦設計的陀飛輪發佈會同一天,中國首位「金槌」拍賣官金鈴亦於北京舉行的天使寶貝北京站慈善晚宴上以近70萬港幣將該款新作成功拍出,款項會捐予北京天使媽媽慈善基金會,William夥琦琦共襄善舉,為回饋社會出心出力:「琦琦與華哥(影帝任達華)都投入了很多時間和精力去創作,反應好好,更供不應求,要再趕工交貨。我們向來均有與不同慈善團體合作,而琦琦華哥都很有善心,於是促成了這趟善舉,像品牌的名字一樣,要為大家帶來希望,盡力幫助有需要的人。」William透露將再度夥拍「神奇小子」傅家俊及音樂人雷頌德創作全新系列陀飛輪,透過與不同媒界的合作令產品更趨多元化。

太子珠寶鐘錶主席鄧鉅明盛讚萬希泉是「香港人的驕傲」,無論在形態及時間精準度均不亞於瑞士出品:「他們的出品很值得放置在一些舒適、雅致的環境中展示,與瑞士品牌一樣,我們是香港人,定會支持本地品牌,盡香港人責任。」鄧鉅明愛妻鄧宣宏雁早於發佈會當日已將琦琦的設計據為己有,限量編碼為「幸運數字」18號,問這枚陀飛輪是不是他贈予太太的驚喜禮物?鄧博士說:「是我負責結賬,她買的,哈哈!」父親節將至,問鄧博士是否想收陀飛輪作為禮物?他笑道:「太太會賣關子,雖則最後都是我結賬,但她不會告訴我準備了什麼,會讓我驚喜,送層樓給我也不出奇,那就發達了,我鍾意發夢嘛!(也想兒子送個孫給你?)期望啦!年紀大了,都需要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