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向海嵐沒聯絡楊婉儀

2018-06-12
■向海嵐■向海嵐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向海嵐昨日出席活動透露近日忙於為舞台劇《 偶然·徐志摩》綵排,她和胡定欣同飾演陸小曼一角,定欣負責香港演出,而她則負責新加坡,她謂排練了個多兩個月,只演兩場有點可惜,但都樂意去做,因為去年在上海看過該劇,愛上陸小曼一角,能在演藝生涯演到此角就滿足,現在夢想成真。問到可要唱崑曲和跳水袖舞?她表示不用,但對白又長又文縐縐,有很大壓力。

提到前港姐冠軍楊婉儀(Winnie)因財困要用后冠作抵押一事,同是港姐冠軍出身的向海嵐,表示有睇新聞,但沒聯絡對方:「冇聯絡,Winnie應該好忙同煩惱緊,(要抵押后冠,會否感可惜?)唔可以話可惜,抵押后冠好似抵押樓一樣,我睇到新聞,第一個感覺係原來個后冠咁值錢,當年我當選,公司報獎品價值,后冠價值160幾萬,我放鰜O險箱內,有年擔任港姐嘉賓就拎謊凳L一次。」她透露與楊婉儀同在無角u作時,曾開玩笑指后冠用不荂A不如拆些鑽石出來製成首飾佩戴,但最終都沒有這樣做 。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