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教練涉非禮案:前教練否認控罪

2018-06-16

77歲前教練涉嫌在8年前非禮一名女運動員,被控一項非禮罪。前教練「W.H.」昨在粉嶺裁判法院否認控罪,獲准繼續保釋,案件押後至8月2日進行審前覆核。控方申請讓受害人審訊時透過視像作供,辯方則反對。裁判官表示,他明白辯方為何反對,又指根據目前資料「我睇唔出有咩需要視像」,惟仍將有關爭議押後至審前覆核時才處理。

官:報紙都賣晒啦!

控方指,是案將有8名控方證人作供,包括受害人及街外證人,但現階段不方便透露太多。不過,主任裁判官練錦鴻就質疑:「報紙都賣晒啦!」控方此時才稱,證人還包括檢取證物及拍攝照片的警察。

辯方則稱,大部分證供沒有爭議,惟由於現時的文件很多刪去了受害人的資料,又稱「個鶣Y邊鶪j家都知」,但需時閱讀控方提供的案情摘要,並希望控方能準備一個「沒有刪去有關資料」的證物文件夾。控罪書中以「W.H.」作為代號、而非用中文姓名的77歲男被告,報稱是退休人士,家住大埔。控方指基於案件敏感度,須用英文字母替代被告名字。

控罪指出,男被告在2009年9月1日至2010年4月8日期間某一天,在新界大埔非禮女事主「X」。

■香港文匯報記者 葛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