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文迪蘇傑:美斯只是凡人

2018-06-21
■文迪蘇傑揚言無懼對手。  法新社■文迪蘇傑揚言無懼對手。 法新社

卡連歷被逐出球隊令文迪蘇傑對克羅地亞鋒線更加重要,這名祖雲達斯中鋒首戰雖然沒有入球,然而交出了兩記「助攻」,縱然今仗將面對以美斯為首的阿根廷,信心爆棚的文迪蘇傑亦一無所懼,認為美斯與其他球員並無分別。

作為克羅地亞的必然正選,文迪蘇傑今屆世界盃首戰表現絕對有所交代,先以頭槌造成對方「擺烏龍」,再博得12碼並由莫迪歷射入,助球隊於D組暫列榜首。文迪蘇傑坦承己隊心理上有優勢:「我們取得了寶貴3分,在心理上是有一點優勢,但不會改變我們對餘下兩仗的態度。」

對於今場將與球王級的美斯作正面交鋒,文迪蘇傑竟對這位阿根廷王牌不以為然:「在球場上我不認識任何人,他們都只是我的對手,美斯跟其他人一樣並沒分別,每個對手都想擊敗我,只是我不會讓他們得逞。我們只要保持水準,幸運女神會一直站在我們這一邊。」 ■香港文匯報記者 郭正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