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全家都是音樂達人 Gin Lee叫公司簽埋家姐

2018-06-25
■Gin Lee全家總動員上台表演。■Gin Lee全家總動員上台表演。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馬來西亞歌手李幸倪(Gin Lee)入行多年終一償所願,前晚首度踏上紅館開騷,舉行一連兩場《Gin Lee李幸倪First Of All Live》演唱會,Gin傾力演出,除展示多套性感歌衫,又唱又跳,舞姿意態撩人,令人刮目相看,Gin更全家總動員上台表演,完全是音樂世家。

Gin穿上近似白色的浴袍,在中央舞台登上約20呎高空獻唱《光環》揭開序幕,赤腳上陣的她在傾斜的人造草皮上悠然行走,她表示:「如果我是一朵花,花了九個夏天,今天終於盛放,多謝大家用心去灌溉這朵花,希望大家今晚去感受和享受這個演唱會。」

當晚Gin施盡渾身解數,以多套性感服飾現身,低胸、露背、騷腿樣樣齊,跳舞時又擘腿、趷籮,盡情解放,全晚亮點是Gin全家上台表演力撐,清一色以藍色「家庭裝」出現,爸爸James打鼓、姐夫Darwin彈Bass,而Gin跟姐姐Sonia和媽媽Rebecca則合唱《給我一個吻》,Gin感性地說:「屋企人好重要,對我影響好大,係我啟蒙老師,我鰨a中最細,佢]會影響我聽歌,所以我聽歌variety好闊!」Gin更搞笑叫公司簽埋家姐!

安仔落斜怕跣低

Gin自爆最初來港發展,父母首次來港探她送驚喜,沒料開門時見到Gin的居住環境極細小,Gin媽即擰轉面,心痛偷泣,之後Gin媽每次致電給女兒,都會說太辛苦便不要唱。Gin又道出辛酸經歷:「2011年來港居住,當時無依無靠,試過有晚凌晨2點肚痛得要命,不知向誰求助,又唔敢叫白車,每逢過節見到人家一家人食飯,鶢霂u的......」 試過窮到無錢交租的她,最終抱荂u明天會更好」的想法便捱過去了。

頭場的其他表演嘉賓有AGA(江海迦)和許志安,Gin和安仔合唱張惠妹的《我最親愛的》和Beyond的《情人》,安仔唱畢要行落傾斜草地,他一步一驚心地說: 「我未試過茤O對鞋行呢度,你知我咁有型,跣低唔好睇,幾十年保持形象一跣就無。」Gin即出手相扶,安仔續搞氣氛說:「呢個係『First of All』演唱會,希望你之後會有『Second of All』、『Third of All』,係咁『All』嚘t唱會。」引發台下觀眾大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