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連戰設宴替盧秀燕台中選舉拉抬選情

2018-07-10
■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 中央社■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 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連戰昨日邀請現任黨主席吳敦義、前台灣立法機構負責人王金平,及台中紅、黑派大佬等在台中餐聚,為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拉抬聲勢。

據台媒報道,與會的前藍委郭榮振透露,這些地方大佬只有連戰出面才有辦法齊聚在一起,餐聚氣氛活絡,大家都認同台中市長選舉一戰是國民黨再起的重要指標。

王金平在現場也向媒體強調「今天是受連戰邀請,特別出席餐聚」。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進場時先是強調「我是來吃飯的」,這裡頭都是老朋友,要幫盧秀燕是大家的事情,大家努力,讓年輕人去拚。被問到派系整合如何?他說,大家就是要團結。

針對盧秀燕的選情,吳敦義在會前受訪時表示,盧秀燕的選情一開始有些差距,現在支持度已開始領先。至於盧秀燕本人出席餐會時,媒體報道:「十分低調」,沒接受現場媒體採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