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PayPal去信喪妻男 「死亡違反服務條款」

2018-07-12

英國女子林賽早前因乳癌病逝,丈夫杜德爾隨後陸續處理妻子後事,但網上交易公司PayPal近日竟然向林賽「回信」,稱她生前結欠3,200英鎊(約3.3萬港元),其死亡是違反使用條款。

杜德爾上月向PayPal提交文件,包括林賽的死亡證、遺囑和他自己的身份證明,表示林賽已去世。PayPal不久後去信杜德爾的住所,抬頭寫上林賽的名稱,稱對方仍結欠PayPal款項,「我們接到你死亡的消息,你已違反PayPal Credit服務條款第15.4c項」,宣稱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杜德爾批評PayPal不近人情,可能會使人失控,促請各大企業反思。PayPal員工回覆他稱,此事可能涉及電腦系統漏洞、差劣的信件範本或人為錯誤,要求他不要公開內情。杜德爾最後向傳媒揭發事件,PayPal則再向杜德爾道歉,指已免除林賽的欠款。 ■英國廣播公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