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ViuTV向「奧運」賽事打主意 直播世界盃決賽收視率新高

2018-07-17
■三十位型男及星級導師公佈ViuTV直播2018世界盃決賽免費電視平台最高收視率。■三十位型男及星級導師公佈ViuTV直播2018世界盃決賽免費電視平台最高收視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ViuTV昨日公佈直播2018世界盃賽事收視報捷,未包括經網上平台收看觀眾,ViuTV世界盃免費電視平台觀眾人數共高達4,080,000,換言之,超過62%觀眾曾於家中收看由ViuTV直播的2018世界盃賽事。而前晚直播決賽法國對克羅地亞最高收視率達到26.6點,平均收視率亦達到24.4點;網絡平台串流收看量達到412,224,令ViuTV創出開台以來最高收視紀錄,ViuTV製作部副總裁金廣誠更露口風,下一步會對「奧運」賽事打主意,一切尚在研究中。

今次收視獲得佳績,問到金廣誠可感滿意,他坦言:「同事之間在開始時已經互相賭收視多少,自己較為貪心希望去到28點,現在成績對所有同事是鼓舞,同時令更多人關注99台,很多餐廳懂得調校到99台。」有傳ViuTV以逾億高價奪得世界盃播映權,金廣誠拒絕透露。

說到日前曾志偉亮相ViuTV的世界盃節目,稍後雙方會有合作機會嗎?他表示:「希望達到,這個世界是圓,去邊到謄銕袕ㄤL所謂,最重要是能夠令多些觀眾開電視機,希望達到大家關注電視,唔好理呢邊定個邊,冒求讓觀眾更多選擇。」

劉美君讚YY仔Anson很靚仔

與此同時,ViuTV公佈選秀真人騷《Good Night Show全民造星》昨晚首播,一班星級導師郭偉亮(Eric Kwok)、劉美君、卓韻芝等聯同30位學員現身記者會,Eric希望世界盃收視佳績可以帶動《全民造星》收視,又反問亞視時有否試過這樣好收視,又贊同多些競爭是好事。

說到《全民造星》一班學員,Eric覺得他們很有潛質,可是現今男生和以前的很不同,現在的男孩很易喊,Eric說:「有時喊到我好嬲,男兒有淚不輕彈,覺得選美的女仔比他們堅強。」又,習慣早睡的劉美君,唯有透過重播欣賞世界盃賽事,說到《全》的學員,她和Eric口俓一致,覺得這班男生太易喊,笑言:「喊得多過我的仔女和孫,搞到我好頭痕。」她又大讚隊中兩位學員18號YY仔同23號Anson很靚仔,看好他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