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Supper Moment紅館騷加場

2018-07-17
Supper MomentSupper Moment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樂隊Supper Moment昨日召開記者會公佈於11月1至2號假紅館舉行演唱會,主辦商陳家瑛更於台上宣佈加開3號合共演出三場,歌迷亦送禮物上台祝賀。Supper Moment表示朋友們紛紛給予信心,茈L們不用太擔心,而當獲知可以加場,四子笑指感覺很夢幻,本來大會想他們加日場,卻怕日場夜短、夜長夢多、來日方長,但總有機會的。

提到每次演出成員Sunny慣性玩插水,不過今次在紅館演出,未肯定會否這樣做,要看觀眾反應,不過四子已經去了健身。是打算演出時除衫「騷肌」?,鼓手阿達笑答:「看反應啦,到時騷16螂’晼A每人兩翩I」四子又笑言那到時會將紅館冷氣溫度調高,要放暖風機才夠。

談到18號才預售門票,現已經有歌迷在排隊,Supper Moment笑謂那要帶梳化去排隊,當問到他們多不多南亞裔粉絲?阿達笑指他們真的有南亞矞粉絲,可能自己膚色夠黑,所以會喜歡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