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唐詩詠等黃翠如做媒

2018-07-17
■唐詩詠(左)、湯怡(右)出席品牌時裝香港活動。 中通社■唐詩詠(左)、湯怡(右)出席品牌時裝香港活動。 中通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唐詩詠和湯怡昨日出席服裝品牌活動,甩拖了一段日子的詩詠坦言恨拍拖,有待老友黃翠如做媒介紹,但就不希望翠如推介其男友蕭正楠類型的男生,怕會認錯人,而湯怡提到男友洪卓立時即「落閘」不欲多說,惹來「分手」疑雲。

詩詠早前到廣州拍攝飲食節目,詎料到鶣嵺Y告失聲,全程細細聲說話,工作人員買了很多藥物、川貝、枇杷、燉檸檬給他服用均未見成效,不過返到香港便不藥而痊,詩詠笑說:「同事說我上火,喉嚨dry得滯。」大家取笑她整個人都很dry應盡快拍拖,她認同謂:「都可以,識到就識,現在沒追求者,等朋友介紹,我又不敢玩交友網,怕陌生人,加上自己太慢熱,還是等朋友介紹。」詩詠口中的朋友,來來去去都是黃翠如,她笑言:「翠如講鬫谷~,一個都未介紹過,因她要幫我過瀘,她要求都幾高,不過千祈唔好搵蕭正楠劗type,佢五官當然屬於靚仔,是個好男仔,不過翠如眼中的蕭正楠最完美,我驚同一type會認錯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