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澳裸女上門清潔 熱爆黃金海岸

2018-07-17

提起家務助理,不少人可能想到中年婦女,有些人更可能想到日本女星新垣結衣,但恐怕沒有人會聯想到最近紅遍澳洲黃金海岸的裸女家務助理。由「脫光光清潔公司」提供的裸女家務助理服務,短短3個月已經吸引大量顧客光顧,並有約30名21至51歲女性員工,雖然公司嚴格要求顧客「眼看手勿動」,絕不提供色情服務,但當地市議會議員則認為這門生意傷風敗俗,要求警方執法打擊。

全裸收費每小時869元

脫光光清潔公司的口號是「清走所有東西,包括一些衣服」,基本家居清理服務收費分3級,比堅尼助理每小時90澳元(約525港元),上半身真空要105澳元(約613港元),至於全裸則要149澳元(約869港元),公司還提供抹窗、入伙清潔和洗衫清潔煮飯全包的女傭服務。創辦人瓊斯強調很重視員工安全,規定顧客必須透過網絡預訂並預先付款,公司會檢查信用卡資料並透過facebook進行背景審查,所有家務助理開始工作前都必先致電回公司報到,工作期間亦要電話隨身。

瓊斯表示,現時35名員工中大部分是女性,亦有數名男性,由於開業以來生意甚佳,預計在未來數月將增聘150人。■《每日郵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