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緋聞男友伍允龍現身撐 「寫真戰」開波! 劉佩玥「搶攤」成功

2018-07-19
■劉佩玥(中)昨獲過氣緋聞男友伍允龍(右)及王子涵現身撐場。■劉佩玥(中)昨獲過氣緋聞男友伍允龍(右)及王子涵現身撐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每年一度書展昨日在會展正式開鑼,一眾女星??模寫真戰隨即展開!劉佩玥首度推出文字相集,殺入書展,並獲過氣緋聞男友伍允龍現身撐場,男方更自掏腰包買下寫真集;已為人母的楊思琦亦加入戰場分一杯羹;日模松岡李那更是唻重韃ョA晨早便到會場排隊入口處派發飲料給現場書迷,先聲奪人的她再到場內宣傳,實行搏到盡!

現埸所見,楊思琦反應最熱烈,有近百粉絲到場支持,場面墟R。思琦穿上tube top裙,特地剪了新髮型以清新形象現身,她表示很多謝大家支持,連日來收到不少朋友短訊來索取其簽名寫真,首批先推出1萬本,成績好的話便會加印。思琦表示出門時女兒並不知道她前來書展,對於自己這本處女寫真集評分很高,有90分,礙於拍完寫真後要趕到內地開戲,行程緊密,若然有更充裕時間準備和拍攝便會給滿分,但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有這樣效果已經不錯。

思琦寫真獲囡囡讚好靚

她指女兒未有看過寫真,只看過幾張相片,「已經大讚媽媽好靚,還提議一起自拍,因平日有自拍的習慣,女兒不知道媽咪這次是有攝影師操刀,(女兒有否說穿母女裝?)沒說呀,她近日學游水,見到我茠a衣都會嚷茪@起去游水,(嫌你太性感?)也沒有 ,這些正常泳衣都OK。」

比一眾??模成熟的她,在年齡上會否輸蝕?她表示沒去比較,以前在無車犮憐鳥鷛|影到自己想擁有的寫真集,今次難得有機會又是慈善用途,是一個很好的時間。

劉佩玥(Moon)推出新書《我的微笑之道》, 昨日穿上低胸短裙大晒事業線為新書造勢,現場吸引近半百粉絲圍觀,更獲過氣緋聞男友伍允龍及王子涵現身撐場,伍允龍更自掏腰包買下一本寫真集。近日Moon被封「仙氣女神」,為此她感到很開心,因今次新書形象正面,更感恩得家人朋友幫手,這份情比起收到自己的作品一刻更感動。她透露新書先推出3000本,問她有否信心先奪銷量冠軍?Moon謂未有想過銷量問題,這次能夠實現夢想已感滿足,完全沒去想回本的事。她又指身邊不少朋友已作認購,基於出書量不多,只能先記下朋友的名字,好讓粉絲先買下。問到緋聞男友周志文掃了多少本?她笑言:「每人買一本自己看便可以,伍允龍買了一本後,還問我是否有海報送,十分搞笑 。(周志文為何不到場支持?) 他會來,成班朋友已夾好20號來,到時玩快閃,我並非要他們來幫我做宣傳,而是想自high 一班人拍照留念,整個過程感受到很多愛 ,21號就會舉行簽名會。」

松岡願為藝術裸身示人

日模松岡李那早上到場外向書迷派飲品,惜現場反應不大,下午則到場內攤檔宣傳寫真《I'm Yours》,吸引約30粉絲圍觀,現場有一位男粉絲一口氣購買50本寫真支持,為松岡力挽一點聲勢。

松岡加入今年寫真戰團,問她覺得眾多寫真集當中哪個最標青和性感?她笑言沒有看過其他人的寫真,不是太知道,自己的賣點是展示出真實的自己。問其男友會買多少本支持?她強調沒有男友,若然有的話一定要對方大批購買,會否送給傳過緋聞的周焯華?她說:「還未送,仍未見到對方,但有準備送,還會送給其他朋友如張建聲、林德信、錢國偉、蔡一智等。」笑指她送的對象都是清一色男生,是否怕女生會妒忌?她即介紹身邊來自日本Girls Kingdom成員久保杏奈專誠到來支持,還有不少朋友在社交平台反映希望在日本可以購買其寫真集,所以正在研究有否方法在日本出售。問到下一步會否推出全裸寫真?松岡表示:「經理人王友良有提議話每個人會越來越老,應趁最美時刻留倩影影一輯相留念。」她又透露即將會為荷里活公司製作的一部電視劇試鏡,該劇會在日本拍攝,對方要求要赤裸上身,如果為藝術可以接受,若然過到這關便可以考慮拍全裸寫真,但最重要出來效果不是cheap的。

資深傳媒人梁爾紋(Mavis)出書,獲星級好友劉德華、古天樂、鄭秀文、鄭伊健、陳小春、崔始源等紛紛為新書寫序以示支持,而她昨日亦到書展為新書造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