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現身書展 老公緊張 亞男想生一子一女

2018-07-19
■李亞男已懷胎逾3個月。■李亞男已懷胎逾3個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吳文釗)日前宣佈有喜的李亞男昨日到書展宣傳她的烹飪書《暖男廚房》,見她肚部微脹精神甚佳,她很感恩懷孕後未有嘔吐或頭暈現象,很期待新生命來臨。

已懷胎逾三個月的李亞男,表示身體未有孕婦嘔吐、頭暈現象,只是比較倦和改變胃口,她說:「以前我不吃麵的,但現在餐餐都要食麵,因為王生鍾意食,所以『慳灠悿aby』都鍾意食。」李亞男稱已知胎兒性別,但稍後再公開宣佈,說:「我想有一仔一女,所以今胎是男是女沒問題,王生也沒特別喜好,只要BB健康和不要似他就好。」李亞男笑稱BB不要像老公只是大家開玩笑,因為不想浪費她的基因,其實像祖藍都會是靚仔或靚女。

問到祖藍有什麼獎勵送給她,李亞男稱早前老公難得有假期陪她返加拿大見父母報喜,能夠抽出時間已很好。嬰兒用品方面也開始準備,笑稱希望獲贊助商垂青。提到在加拿大有跟好姊妹鍾嘉欣見面,問對方有否分享心得,她說:「嘉欣都是叫我健康快樂生活,她是鬼妹仔都沒有煲什麼湯,最重要保持開心的心情。」至於大肚後老公是否特別緊張,李亞男說:「其實他心裡很緊張,但每次睇超聲波時都扮無事。」擔心在書展太多人易被擠迫?她說:「王生已叫公司全部同事來陪我。」

李亞男透露預產期在12至1月,因為撞正老公拍電影和做舞台劇,希望到時他能抽一、兩天時間出來,說:「未決定開刀還是順產,怕自己沒勇氣,不過醫生見我高大,提議我可以順產,到時再看看我的母性能否發揮出來。」至於新書方面,李亞男表示主要鼓勵沒天分烹飪或新任妻子入廚,說:「我都是一年間由地獄廚神到可以煮簡單菜式,朋友、老公試過都話好味,食譜都有簡單和複雜,適合沒天分的女士看,因為我都是一樣由零到識煮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