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GFRIEND巡演最終場定香港站

2018-07-19
■GFRIEND在港的首次演唱會,成員們非常的期待也非常的緊張。■GFRIEND在港的首次演唱會,成員們非常的期待也非常的緊張。

香港文匯報訊 韓國上位女團GFRIEND昨日落實其首個海外巡迴演唱會「GFRIEND 1st CONCERT-Season of GFRIEND」最終場將來到香港站演出了!GFRIEND將於9月1日假九展Star Hall開唱,門票於本月27日公開發售,票價由港幣$680至$1480不等,持 VIP區門票的觀眾皆可獲擊掌福利,另凡購票入場的粉絲們更有機會可以和她們合照留念或獲得其親筆簽名等多項福利,讓一眾港迷引頸以待。

「GFRIEND 1st CONCERT-Season of GFRIEND」巡演於今年年初正式展開,是GFRIEND首度舉辦大型專場售票演唱會,也是出道3年才實現的舞台!成員們表示:「這是我們在香港第一次的正式演唱會,BUDDY(GFRIEND歌迷名)們是不是期待許久了呢?我們都非常的期待也非常的緊張,這次的活動我們用心準備了很多精彩的內容,請大家期待我們的表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