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單親媽媽全面復出演藝界 梁洛施拒讓愛兒出鏡

2018-07-20
■早前宣佈全面復出的梁洛施,昨日首度正式亮相。■早前宣佈全面復出的梁洛施,昨日首度正式亮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梁洛施(Isabella)多年前為超級富豪李澤楷誕下3子,並一度息影,兩人最終分手後,Isabella後來接拍過張艾嘉執導的《念念》和參演過舞台劇演出,其後又再絕跡幕前。隨茪T個孩子漸長,Isabella早前宣佈全面復出,昨日首度正式亮相出席化妝品牌活動,並透露正在接洽拍戲和綜藝節目工作,但當提到現時感情狀況,即「落閘」封嘴,更斬釘截鐵表明絕對不會讓囝囝在幕前曝光!

梁洛施一身白色打扮高貴現身,狀態大勇的她更主動跟傳媒打招呼,態度親切。全面復工的她,自言是獨立女性需要工作,加上囝囝已經八九歲,開始有自己的朋友,不會太黐身,她笑說:「之前囝囝帶朋友返屋企看電影,我播自己演出《盜墓迷城3》給他們看,他的同學見到我便說『呢個係你媽咪!』囝囝覺得好驕傲答係呀,所以很鼓勵我去工作,總之我開心他們便開心,更加叫我接多些工作,特別想我接多些超人和英雄片,會proud of我,(你會想演什麼角色?)may be好cool角色,囝囝經常叫我做魔鬼角色,(因為你很嚴?)不是,因我在屋企好玩得。」

避談感情狀況

她透露現正斟洽中有多部電影和綜藝節目,一切有待公佈,問她會否做親子騷?她即說:「唔會,唔想牽涉到小朋友,他們絕對不會曝光,我鍾意玩綜藝節目,便想試試,(有否底線?)好玩就可以。」

Isabella堅拒讓囝囝出鏡,是否跟李澤楷有了共識,她說:「私人事不講。」說到她和一對孖仔同在六月生日,一家人有否一起慶祝?她笑問:「你們沒看我社交平台,我好潮謘A有放相同粉絲分享,(囝囝個樣都用公仔圖案遮蓋住!)唔得意咩?好得意喎,(不給兒子曝光?)唔係,你們都影到啦。」早前她被影到和一名年約40歲男子看電影吃消夜,問到現時的感情狀況,她即「落閘」說:「這些不答,(不想30歲有新開始嗎?)這只是年齡數字,(不想找個伴嗎?)囝囝便是我個伴,也是終身朋友和兒子,他們經常叫我拍這拍那,問我接了什麼工作哩!」

蔣怡產後現身

產下第二胎的蔣怡昨日首度現身,身形弗爆的她透露:「坐月已一個月,但傳統來說最好坐足三個月,所以會再補坐。這段時間都哺母乳是最辛苦,產後會先進補調養好身體,未開始減肥,原本等狀態最好先出來見人,但跟這品牌合作很久,便來支持。」她已為細仔改名叫翁羽,當中含意希望囝囝有毛有翼飛得很高,所以英文名都改為「sky」,即天空的意思。

周汶錡出席完活動後,便搭夜機飛往法國度假,她表示:「此行一家三口,細仔留港交給婆婆照顧,因他太細未必適應到時差,所以只帶大仔去見xx和爺爺,他知道可以踩單車不知多開心,(乘機造人?)唔得閒,好忙呀,今日執行李都執到癲,仍在喘氣中。不過都開心,自己可以放個假,老公就不捨得細仔,提議縮短行程,但已遭我否決,到時他可以視像和細仔見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