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健康資訊:森美化身「A+腦仔研究專員」 分享寶寶全面腦部發展小貼士

2018-07-22

文︰雨文

今年父母界的盛事「第26屆國際嬰兒、兒童用品博覽」將於8月3至6日舉辦,美贊臣除了會為各位爸媽於攤位內準備豐富的專屬禮遇及設立互動遊戲區,更將於8月5日邀請博學多才的著名藝人森美到臨攤位,以「A+腦仔研究專員」的身份,分享寶寶全面腦部發展的小貼士,並與現場觀眾進行問答遊戲,與一眾父母探索寶寶腦部發展的奧秘。

早前,品牌特別邀請已為人父多年的森美擔任「A+腦仔研究專員」,連同專業營養師拍攝了一系列的短片「A+森美小兒研究所」,為父母一一解答寶寶成長發展中的小謎團,例如初生寶寶有近視嗎、為什麼寶寶喜歡亂咬東西等,助父母了解寶寶的腦部發展。

於今屆的嬰兒博覽,品牌更把「A+森美小兒研究所」移師到攤位內,讓森美與父母作近距離互動,屆時森美將於現場與各位父母分享自己各種的第一次及培育子女的心得,而且更會進行有關腦力發展的有獎問答遊戲,與父母一起探索全面腦部發展的要訣。同時,品牌更於展覽期間舉行多場產前講座,由婦產專科醫生分享分娩、產前產後及育兒資訊,讓新手父母從多角度了解育兒資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