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夜潛4校偷5萬元 無業漢旺角落網

2018-07-27
倫敦金「美人計」  警再拘11人倫敦金「美人計」 警再拘11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警方鑑於近期接連有學校發生爆竊案,重案組探員經調查,前日在旺角拘捕一名目標男子,最少涉及4宗案件,涉案金額共約5萬元。

被捕男子姓歐,26歲(圖右),本地人,報稱無業,涉嫌爆竊罪名,將被通宵扣查。

據悉,歐是窺準學校保安設施較低,同時踏入暑假學校教職員及學生較少弱點,趁夜間潛入學校教員室撬開書^抽屜搜掠現金,由幼稚園至大學也不放過。

消息稱,今年5月至6月期間,警方相繼接獲旺角、沙田、北角及秀茂坪區共4宗學校爆竊案,分別有一間幼稚園、兩間小學及中文大學,合共損失現金約5萬元,現場遺下手套及剪刀等爆竊工具。旺角警區重案組經調查,鎖定一名目標男子涉案。

前日傍晚約6時,探員根據資料在旺角花園街發現歐,隨即將他拘捕,初步涉嫌與4宗爆竊案有關;其後探員將歐押返其位於天水圍天晴h寓所搜查,檢走懷疑犯案時所穿衣物帶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