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地產 > 正文

香港投推署合肥辦研討會

2018-08-1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趙臣 合肥報道)以「善用香港平台 皖港合作共贏」為主題的投資推廣研討會日前在安徽省合肥市舉辦。

該研討會由香港投資推廣署與香港中聯辦經濟部貿易處,以及安徽省商務廳聯合主辦。旨在向安徽當地有意拓展海外市場的企業介紹香港在國家「一帶一路」倡議下的獨特優勢,以及當地企業如何利用這些優勢拓展海外市場。香港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中央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副部長兼貿易處負責人劉亞軍、安徽省商務廳副廳長朱寧等出席研討會並在會上發言。

提供「一站式」服務

在接受香港文匯報記者採訪時,傅仲森詳細介紹,香港投資推廣署為有意進軍香港市場的企業提供的「一站式」服務的內容。「一站式」服務分為三個階段,包括前期向企業提供最新營商環境信息及商機、建立關係網絡,使其作出明智決定;中期提供實際支持服務,如介紹中介機構、安排與香港特區政府有關部門會面、支持公共關係及媒體宣傳;後期提供持續服務,保持聯繫、聽取意見、協助擴充業務、組織研討會及聯誼活動。傅仲森亦強調,這些服務是一對一且過程保密,並且全程免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