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周末好去處:奧海城STEM SUMMER CAMP夏令營

2018-08-18

今個暑假,奧海城為全港小朋友帶來別具趣味的「STEM SUMMER CAMP夏令營」,舉辦全港首個《爆旋陀螺STEM學堂》及《OC STEM Lab x UGEARS STEM尋寶之旅》,讓小朋友在不同玩樂範疇輕鬆學習STEM及發揮無窮創意,共度至STEM的繽紛暑假!

《爆旋陀螺STEM學堂》設有多個精彩活動,當中包括《爆旋陀螺小博士》由Think Big天地客席主持STEM Sir講解STEM知識學習組裝最強爆旋陀螺進行對戰,參加者以STEM原理即場解說設計概念,考考大家STEM智慧及演說技巧,勝出者更可直接進入9月2日於奧海城舉辦之《爆旋陀螺世界盃香港區選拔賽》複賽,有機會代表香港出戰法國爆旋陀螺世界盃為港爭光!此外,奧海城OC STEM Lab更聯同烏克蘭著名木製模型UGEARS攜手打造科幻歷奇森林,讓小朋友展開《OC STEM Lab x UGEARS STEM尋寶之旅》。森林內有自動開動的放大版UGEARS木製火車模型在穿梭,亦有神秘樹屋、色彩繽紛神奇自動開花的奇幻花朵,更有多組機械模型及直升機穿梭於森林之中,大人小朋友憑藏寶地圖完成各項STEM任務及集齊密碼,即可打開寶箱贏取寶藏!

日期:即日起至8月28日 中午至下午4時

地點:奧海城2期1樓 OC STEM Lab

日期:即日起至8月30日 中午至晚上9時

地點:奧海城2期地下主題中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