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內憂外患 紅「摩」危機

2018-08-21
■摩連奴(左)向保羅普巴(6號)下達戰術指示。  路透社■摩連奴(左)向保羅普巴(6號)下達戰術指示。 路透社

曼聯於本港時間周日晚英超作客以2:3不敵白禮頓,而這場敗仗更引起了「紅魔」內部多項問題,看來重返頂峰之路仍然荊棘滿途。

紅魔於周日晚聯賽次輪因防線多次失誤招敗,這正正令人想到今夏領隊摩連奴不停傳出想買中堅,卻不獲副主席活華特支持的新聞。有趣的是,活華特賽後卻被拍到趁摩連奴在外接受訪問期間,「面黑黑」地走入了球員更衣室,可惜暫時無法得知他究竟和球員說了什麼。

此外,摩連奴與保羅普巴的關係亦再次受到了關注。事緣後者被問到半場時摩帥說了什麼時竟拒絕回答,並只叫記者自己問摩連奴,加上從比賽可見,普巴在場邊只跟助教卡域克溝通,將帥二人即使有對話也顯得頗為勞氣。總括而言,現時的曼聯充斥了各種問題,更不可能於一時三刻內得到解決,真的不知到何年何月才能重返頂峰。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