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13歲男童涉三度性侵12歲男童

2018-08-3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蕭景源)東華三院兒童之家揭發疑涉及男童與男童的性侵醜聞。有報道指,位於柴灣的東華三院樂賢兒童之家,一名13歲男院友在過去8個月,涉嫌三度性侵犯另一名輕度智障的12歲男童,包括多次強迫口交和肛交等。據悉,涉嫌性侵犯智障院友的13歲男童已被調離涉事院舍。

有傳媒報道指,一名入住兒童之家6年的13歲男童分在去年12月、今年6月及本月,在兒童之家的房間及廁所內性侵該名智障男院童,受害人曾向職員求助但無果。本月受害人更一度被打,臉部流血須送院留醫。

涉案男童有前科

該報道又指該名涉案男童兩年前亦疑有同類前科,其家庭背景複雜,父母有吸毒記錄。

有指東華三院已證實事件,已即時通知有關父母及監護人,並通報社會福利署報警處理。另院方已作出安排,防止涉事兒童再互相接觸,但由於該案件正由警方調查,為保障兒童的私隱,不便透露詳情。

但社署回覆指,上周四(23日)才得悉事件,涉事兒童之家在得悉事件後,按機制應在3個工作日內向社署提交事故報告,現時個案由社工跟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