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專題 > 正文

曼聯齊心求挫般尼反底

2018-09-02

英超周日晚同樣有多支強隊出擊,其中兩連敗的曼聯只需造訪形勢同樣水深火熱的般尼,預計可以借此反底減壓。(now621台今晚11:00p.m.直播)

雖然上輪聯賽主場3球淨負熱刺,惟曼聯的表現卻較對白禮頓時有明顯改善,如非盧卡古未能把握機會,戰果可能已經改寫,故預期只要保持水準,今晚定必有力反底。事實上,曼聯領隊摩連奴雖然備受媒體質疑,惟一眾曼聯球員似乎鬥志十足,如迪基亞及艾歷拜利皆紛紛於網上發文表示是時候團結起來,有理由相信他們是想在球迷面前打一場爭氣波。

主隊般尼受歐霸附加賽所累,連英超開季至今未嘗一勝,球隊於過去周中被迫大幅輪換,結果被奧林比亞高斯淘汰出局,之前的努力亦全數付之一炬。可以肯定,般尼今晚必借主場之利務求搶分,但以球員狀態計,要達成目標的難度頗高。

較早時間卡迪夫城則會在主場對阿仙奴。前者開季未嘗一勝,暫時仍未看到有在英超生存的能力。相反兵工廠剛戰大勝韋斯咸,球員明顯逐漸適應新帥艾馬利的戰術,加上奧斯爾據報病癒可以復出,有助取得連捷。(now621台今晚8:30p.m.直播)

最後屈福特主場對熱刺預計會是一場惡戰。前者雖賣走主力李察利臣,惟聯賽卻3戰全勝兼場場最少入兩球,配合主場之利原是不容忽視,可惜對手熱刺同樣保持全勝,過去6次與屈福特交手更得5勝1和佳績,值得看高一線。(now622台今晚11:00p.m.直播)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