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高雲龍:堅定發展信心 實現高質量發展

2018-09-06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 全國工商聯十二屆一次常委會議8月30日在遼寧省瀋陽市召開。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工商聯主席高雲龍指出,全國工商聯始終堅持提高政治站位,加強和改進非公有制經濟人士思想政治工作。

同時,堅持基層導向,創新開展聯繫調研工作;堅持新發展理念,推動民營企業高質量發展;堅持對外合作,引導服務民營企業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堅持服務宗旨,充分發揮橋樑紐帶和助手作用;堅持保障改善民生,助力打贏精準脫貧攻堅戰;堅持改革創新,提升工商聯凝聚力影響力執行力。

高雲龍指出,面對錯綜複雜的國內外經濟形勢,黨中央國務院全面推進改革開放,在大力減稅降費、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適時微調財政和貨幣政策、積極擴大內需、擴大開放力度等方面,推出了系列政策措施。廣大民營企業要進一步堅定發展信心,努力實現高質量發展。

高雲龍強調,工商聯要精心組織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系列活動,引導民營企業積極參與「三大攻堅戰」,大力弘揚企業家精神,加快推進所屬商會改革和工商聯改革,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歷史進程中再建新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