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西班牙主場可「克」敵

2018-09-11
西班牙後衛丹尼爾卡華積西班牙後衛丹尼爾卡華積

剛於首場歐洲國家聯賽作客勇挫英格蘭的西班牙,於本港時間周三凌晨將會返主場出戰對克羅地亞的歐國聯賽事。而從「狂牛兵團」剛戰表現計,有理由相信他們可以再下一城主場「克」敵。(有線602及662台周三2:45a.m直播)

西班牙剛戰贏「三獅兵」的演出令人耳目一新,在新帥安歷基帶領下,如拜仁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馬德里體育會中場沙奧尼古斯以及華倫西亞前鋒洛迪高摩連奴等「中生代」,似乎均獲得重用並有耀眼演出,相信可為西班牙帶來一番新景象。

此外,上場意外與英格蘭左閘勞基梳爾相撞,並導致對方一度昏迷及出現腦震盪的丹尼爾卡華積,據報對事件感到很不開心,但由於賽後想到英軍更衣室作慰問時,梳爾已被送院,故只能向西班牙隊友迪基亞要來梳爾的電話,並發短訊作慰問;而有傳梳爾亦已回覆卡華積,並指沒有怪責該名皇馬守將的意思。

至於克羅地亞方面,球隊過去周中友賽僅與沒有C朗壓陣的葡萄牙各一言和,難免予人球員在大賽過後,戰意有所下降的感覺。事實上,克羅地亞今次點兵缺少了文迪蘇傑,而對葡萄牙之戰有份落場的莫迪歷,亦因年齡及狀態問題未必會連續上陣,大幅增加克國落敗的可能性。

同時間受注目歐國聯比賽還有冰島對比利時。前者看來魔法已用盡,過去剛戰又大敗予瑞士,今遇上剛4球淨勝蘇格蘭的比利時,相信又難逃大敗。(有線601及661台周三2:45a.m直播)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