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半場嚴詞訓示 三獅「瑞」醒止連敗

2018-09-13
■拉舒福特(中)試圖突破瑞士隊防線。  路透社■拉舒福特(中)試圖突破瑞士隊防線。 路透社

在李斯特城的主場出戰,英格蘭靠下半場表現復甦驚險終止三連敗。連同世界盃四強賽、季軍戰及歐國聯首輪負於西班牙,「三獅軍」已經三連敗。今場友賽迎擊瑞士,英格蘭讓多員上仗沒有正選或落場的球員擔正,包括今年才首次入選的般尼後衛達高斯基、中場羅夫度斯卓克、阿歷山大阿諾特、戴爾夫、丹尼路斯和把關的畢蘭特等將。

不過,三獅上半場表現仍低迷,畢蘭特的失誤要慶幸梳頓沙基利射門中柱,及後前者將功補過兩救險球。「我們上半場表現得太禮讓了,」馬古尼說:「主帥(半場時)嚴肅的發話,下半場讓我們表現得更好。」「福仔」拉舒福特在54分鐘接應基爾獲加右路傳中後柱位頂入,成為全場唯一入球。修夫基賽後坦言,上半場三獅軍一度陷於被動追波,十天內己隊接受了兩個艱難的測試。

同日歐洲國家聯賽A級賽第2組,夏薩特射入12碼及盧卡古上下半場各建一功,比利時作客3球輕取冰島,歐國聯旗開得勝。

巴西新國腳李察利臣好事成雙

另一邊廂的友賽,巴西隊大勝薩爾瓦多5:0,新入選的愛華頓前鋒李察利臣處子入球,梅開二度。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