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飛馬管理層銳意年輕化

2018-09-13
■香港飛馬管理層文彼得(左起)、滕鷊ㄐB羅傑承、朱耀中、羅旭艉帠秘q兒大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香港飛馬管理層文彼得(左起)、滕鷊ㄐB羅傑承、朱耀中、羅旭艉帠秘q兒大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人稱「羅神」的羅傑承,昨日率領飛馬球會新一屆高層首晤記者,他笑言推舉一班年輕人掌管飛馬後,自己將會退居幕後負責洗衫、打雜的工作。

飛馬於昨日宣佈,委任甲二籃球隊建龍球員兼班主朱耀中為主席,加上執行董事羅旭腄B董事陳皓兒、滕鷊ㄓ弇漍中憍摹o皆是年輕人,明顯銳意把管理層年輕化。

談到近期在社交網頻頻貼文,批評足總及指行政總裁薛基輔無建樹效率,浪費撥款和納稅人的金錢,羅傑承形容足總目前似聯誼會,約埋吃一餐似的。「羅神」亦重提香港足球其實有出路,只要賽馬會開出香港球賽賭波盤口,若香港波如賽馬般有得賭,他一定會投資:「因為足球有很大商機,是很大的商業活動。馬會對賽馬都能管理得頭頭是道,管理賭波和規管球員絕不會感到困難。」

此外,飛馬昨日在新領導層率領下,到主場旺角場拜神,祈求在本球季萬事順利,主場賽事能旗開得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