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周秀娜憑《29 + 1》封后

2018-09-14
■獲得「年度女演員」,周秀娜感到既意外又興奮。■獲得「年度女演員」,周秀娜感到既意外又興奮。

香港文匯報訊 由彭秀慧原著並執導的《29 + 1》前晚於寧波慈溪市體育館舉行之第六屆海峽兩岸三地《十大華語電影盛典 》上,以純港片姿態斬獲三大獎項,包括「年度優秀電影」及打入「 十大華語電影」,女主角周秀娜(Chrissie ) 更憑《29 + 1》榮獲「年度女演員」殊榮,與《血觀音》的惠英紅雙雙封后。

當晚Chrissie身披性感晚裝戰衣現身參加頒獎禮,當大會宣佈她獲得「年度女演員」時, Chrissie感到既意外又興奮。今次《29 + 1》在頒獎禮上連獲三個獎項,身在現場的 Chrissie 真的百感交集,因為《29 + 1》實在帶給她無限回憶,也讓她成長起來,「其實我最開心麉Y《29 + 1》由最初鵀妠X部電影入面,入到十大華語電影翵鉹中@部,聽到宣佈時真係好開心,好戥成個團隊高興;同埋呢部戲除鱄輕鉿釵n成績外,好多唔同地方幮[眾都鍾意呢部戲,《29 + 1》帶鬻琤h好多地方,畀鬻韞[多鴾H去認識我鴽@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